重返20岁

MarjorieLee:

今晚看了《重返20岁》


坐在我旁边的观众是一位白发苍苍70岁左右的老爷爷,一家四口来看。


他抱着一桶大大的爆米花,看起来是个搞笑的爷爷。


然后,电影开始了。


他从开始就咳嗽到结尾。


中途还一边流鼻涕,一边流眼泪。


人到老年,看这种电影难免是比较伤感。


毕竟电影看就是自己的心路历程。


但是70多岁,还能来电影院看电影也是一种幸福。


也许,眼泪也是幸福的。


因为坐着他旁边是他的妻子还有家人呢。




老爷爷的年龄和我相差了几十年,


所以看完这部电影我感触八个字:青春不再,梦想不再。


时光过得很快,梦想一下子过去了就不能实现了,这就是现实。




我们总是说,要是我们再回到青春的时光,我们会怎么做怎么做。


要是我当初选择了谁,我现在又过着不同的生活。


但是电影中的老奶奶,变回20岁的时候,要输血给未来的孙子的时候,


她还是毫不犹豫地说:要是生命再来一次,我还是会选择一样的生活。


因为这样,我才会遇见你们。遇到你的父亲我才能成为你的妈妈,才能有了这个孙子。(泪)


所以,遇见是一种很巧妙的事情。


我们走错哪一个路口,就不会是这样这种生活。


电影归电影,现实还是现实。


我们不能返老还童,所以我们只能做好现在的自己。




电影中还有一句台词我很认同:


“最幸福的事,不是拥有了你,而是拥有了与你有关的回忆。”




是啊,不是谁都能拥有谁。


但回忆却是永恒的。


晚安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(717)
©奈特的烟草 | Powered by LOFTER